yoursteve

Burn the bridge

C

'彼得,你得放了我。'
在我给自己包扎手指的时候,他冷不丁地说道。
'你凭什么觉得我会放了你。'单手打结确实很费事。
'那你现在又为什么在包扎自己的手呢?显然你不必如此。'
他的问题确实让我语塞,但是我终于打完了这个该死的结。
'那你又干嘛吻我?显然你也不必如此。'我没有经过大脑说出这句话,说完就后悔了,自认为现在的气氛尴尬无比,但是除此之外,我也确实想知道。
'拜托,只是一个吻。任何肾上腺素和内啡肽分泌都会导致。'他停顿了一下,'你很在意?'
我想我暂时不想和他说话,我拿出镜头机械的擦了起来。
'你要是不愿意放了我,就给我毒液。'他显然还没有放弃,并且语气变得强硬起来。
'你也看到那种情况,我的发病频率只会一天天增加。要是我真的死在这,彼得,你打算怎么办。'显然,他拿出了他平时和董事会谈判的语气。
'你吻我也是为了试探我会对你的心软到什么程度吧?'这个污点好像怎么也擦不干净,因此我加重了力气。他说对了,经历了刚刚那一幕,我做不到眼睁睁的看着他死去。我控制不了自己。
'嗯哼,效果还不错。'
'好吧,我给你毒液,你只要告诉我在哪。'我想我改变主意了。
'放在我卧室书柜后的一个暗层,所有的都存放那。有一些零散在屋里。你最好全部拿来。'

是的,我真的替他回了趟奥斯本大宅搜翻出全部的毒液,另外他家的仆人似乎对他的失踪还一无所知。
当我提着保险箱回到车厢时,看得出他的脸上立马流露出欣喜的光彩。
我把保险箱锁进了抽屉,他的目光也一刻不离。
'我决定送你回去。'
'What?'
'你想要毒液就必须每天来我家报道,这个意思。'我耸了耸肩,蹲下身来。
他不可思议的表情渐渐放大。
'彼得,你知道毒液的项目已经被完全叫停,这是我仅剩的救命稻草在还没有新药被研制出来之前。'他的语气怒不可遏,但是没两秒又换回可怜兮兮的样子,'Come on,你不会真的想要放弃我的。'
'嗯哼,只要你每天都来找我。另外,梅姨早晨也指明邀请你来我家吃个简单的晚餐。'
'彼得,你疯了。你这是把杀死格温凶手留在身边。'他极力的摇头。
'那我就是疯了,总之,你必须来找我。'我顿了一秒,看着他的眼睛继续说道'每天。'
'Thank God.'最终,他缓缓吐出两个单词。

'晚上要我去接你还是你自己来我家?'我把他放回到毛毯上。
'彼得,我讨厌你。'他丝毫不动任凭我给他揭开缠绕在手腕处蛛丝。
'彼此彼此吧,我也不喜欢你。'

在我准备离开他的房间之际,我回头补充最后一句。
'梅姨喜欢雏菊,你记得买一束带来。'
我能感受锋芒在背,他在我背后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的感觉。
总之,这让我心情有些好转。

晚上七点,在梅姨做完最后一道大菜端放在餐桌上,门铃也适时的响起。
'彼得,快去开门。'她把手往围裙上蹭蹭,有些兴奋的催促我。
门被打开,哈利身着精致的西装,头发也被精心打理过。总之他这副容光焕发的样子让我愣在了门口。
他用手里的雏菊不满的敲打了几下我的胸口。
'看什么。'
'Nothing.'
我把他带往餐桌边,看着他佯装什么事都发什么的样子和梅姨交换拥抱。此刻,我万分地想真的什么都发生过。
他无比乖巧的用餐模样,不由的让我想起了小时候。
'彼得,你发什么呆。'是梅姨的声音,它把我拉回了现实。
'没有,只不过你的厨艺真的今晚大有长进。'我慌忙的塞进一口食物。
'哈哈,可能我太久没来您家里吃饭了,让彼得有点...嗯。'他皱了下眉头,忽闪两下睫毛呈现思考状,然后继续说道,'念旧。'
'Well,彼得这孩子确实经历的太多。'梅姨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又把目光调转向哈利,'但是,哈利,幸好有你陪着他。'

吃完了饭,梅姨叫我们上去聊天,自己则在下面收拾。
正和我们的意思。
锁上了房门,哈利原本纯真的笑容立马消失不见,真他妈的好演员。
他把我推向床边,我顺势坐在了床上。他向我伸出手。
'毒液。'
'Fine.'我就知道他第一时间要说什么,从脚下的背包最外层拿出两个绿色的小瓶。
他抢走的飞快,我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
放在手里把玩了几下,他又将目光投向我,确切的是我的手。
'梅姨没有问你手指的事情?'他好奇的盯着。
'问了,我说是被一条奄奄一息的流浪狗给咬了。'好吧,我承认这是我的编的。
'奄奄一息的狗怎么会咬人?'他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没两秒,蓝眼睛就仇视了过来,'你骂我是狗。'
'我没有那个意思,是你要这么理解的。'我摊开双手表示无辜。
没有想象中的恼怒,他反而邪魅的一笑,请允许我用邪魅这个词。
他缓缓的坐在我身边,拿起了我受伤的那只手。
'Well,我想我得为我的行为对他说声抱歉。'
我不知道他在玩什么把戏,总之我得先抽回我的手,在他发生二次伤害之前。
但只要我稍稍用力,它就被攥的更紧。
'松开,哈利。'
他的嘴角更加向上,在我面前缓缓的打开纱布,刚结痂不久的伤口就呈现在我的眼前,是哈利的牙印没错。
'你想...'做什么还没及时说出口,我只知道此刻我浑身的血液大概都停止流淌了。
他正伸出舌尖小心翼翼的舔着我受伤位置,该死的。
他抬起清澈无比的蓝眼睛看着我,而我的耳朵里只剩下自己错乱无比的心跳声,想赶紧叫停这一切,但是这湿润柔软的触感让我舍不得就此抽离。我想我现在的颜色看起来一定像极了刚刚餐桌上吃剩的番茄片。
'狗就是这么治疗伤口的,彼得。'
哦,他真的是坏透了。







tbc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