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Burn the bridge

B

五点的时候我回了趟家,当然是防止梅姨的怀疑。
我躺在床上想要勉强睡一两个小时,但是不幸的事,回忆像是打着死结般横在我的胸口,如何也解不开。
关于格温,也有关于哈利。

早晨七点,到了我例行起床的时间,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然后下楼。
梅姨今天似乎心情很好,煎蛋的时候都在哼歌,拿铲子的动作也随着节拍轻快无比。
'梅姨,看得出来你今天似乎很高兴?'我拉开椅子,梅姨背对着我。
'嗯哼,因为我想到一件事情。'她把刚煎好的蛋放在我面前,似乎煎的也恰到好处。
'我看的出来,你昨天突然笑起来的原因。是哈利回来了对不对?'她亮着眼睛盯着我,而我默默的插起那个蛋,'记得曾经你也有过颓废时期,就在你父母失踪的时候,也是哈利一直陪在你身边。'
'所以,你觉得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我不得不承认突然的胸闷让我觉得早餐食之无味。哈利,他是陪我渡过我最艰难的那段时间。但是这次不一样,完全不一样。
'我觉得你应该找个时间邀请他来我们家吃顿饭,记得他小时候很喜欢吃我烤的派。'梅姨无比认真的说道。
'Fine,只要他哪天有空。'我想我现在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下来,为了不让梅怀疑或者失望。

我今天没有心情上班,在去买早餐的路上给人事部门请了个假。
我想了很久,还是买粥比较好。
当我提着外卖纸袋到达旧废车厢的时候,哈利的状态似乎,不太好。
他趴在地上,头贴着地面。听见我来了后,才转过头,而且看样子非常艰难。
'你来的真是时候。'他的鼻音无比的重,似乎带着哭腔。头上布满细汗。
'我不知道你的遗传病发病竟然如此可怕。'我把纸袋暂时放在一边,犹豫着要不要过去。
'还没到最可怕的时候呢。'
不一会儿,他所说的最可怕的时候就来了。他在我面前开始全身有规律的痉挛,说不出来话来只有闷哼和隐忍。全身惨白,脖子上结痂和青筋越发的明显。我不得不凑近观察他的情况,迫切的想让他停下来。
但是我按着他的肩膀然后别无他法。
'我不知道要怎么帮你,老天!'我焦急的脸,好吧,可能全被他看见了。但是这个时候我顾不上昨晚说的话了,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蜘蛛毒液,或者,杀我。'他像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般说道,眼睛红的可怕。
毒液,就是使他变成绿魔的罪魁祸首,也是间接导致格温死去的东西,更别说它对人体和社会的危害性。我拒绝。
因此,我说'我不能。两样都不能。'惊讶地发现此刻我的声音也如此的颤抖。
他不再理我,继续闷哼着。
我看得出他快要接近生理极限,我摸了摸他的头发。反正我现在做什么他也不会记得。
接着,他的痉挛幅度居然神奇般的减轻,在我惊讶和放松之余,我被他做出的另一件事情完全的震惊到了。
他居然,该死的,他咬破了自己的舌头。
我害怕极了,直接大力的掰开他的嘴,他愤怒的瞪着我。我也凶狠的看着他,该死的,你千万不要在我面前寻死,不要像格温那样,死在我的面前。
我把手指放在他的嘴里给他咬着,我觉得这样比刚才好受多了,尽管被咬出了血。
我和他的血交汇在一起一同随着他的嘴角流下。

'Better.'过了很久,他松开了我的手指说道。而我的手指已经接近麻木。
我收回手,活动了两下。居然没断。
看着被搁置一旁的早餐,我觉得他现在最有必要补充一下体力。

'我买了些粥,你必须吃一点。'我拿出外卖纸袋中还温热着的粥,跪坐在他面前。抬头看到他的眼里充满还未消散下去水汽和疑惑。
为了打消他眼里的疑惑,我耸耸肩。
'Well,只不过不想你这么早就死。'我用塑料勺子搅了搅粥。

可接下来所有我想要解释自己刚刚为什么那么做的话全被悉数吞进肚里。
他用他冰冷并且有些干燥的起皮的唇封住了我。
他开始小心翼翼且具有挑逗意味的舌头舔拭我的嘴唇。我尝了尝是血腥味的没错。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如此,只知道脑子一片空白,然后也无比投入进这个吻。
我渐渐的掌握住主动权,他似乎知道我要做什么,居然主动张开嘴。
在他口中翻搅的同时,我忍不住多触碰了几下他舌头上的伤口,也许我舔拭伤口的方式过于温柔,它开始小幅度的向我依靠过来。
最后,我们忘了谁先离开的谁。

他还没有调整好呼吸,微微喘息着对我说'彼得,你真的是疯了。'

'你也是。'我盯着他的充满湿气的蓝眼睛。

那个我曾经的挚友和现在无法解释关系的人。






tbc


我终于更了这篇了。
其实很想更多点,但是下午有事。晚上回来继续吧!

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