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All I have done is encountering you

F

早晨,阳光透进房间,正好照射在哈利眼皮上。一向浅眠的他不得不睁开眼睛,尽管昨晚他筋疲力尽过一回。
他坐起身子,朦胧着眼睛低头看了眼自己,该死,彼得忘了给他穿上衣服。
'彼得,你给我起来。'他大力的摇着睡着正香的彼得。
'Come on,哈利,你也想要多睡几分钟的。'彼得的声音简直粘在了喉咙里,姿势并不改变。
'我得去趟公司。'哈利看了一眼彼得放在床头柜的电子表,九点十分,他十点钟有场重要的会议。
'你是公司的老板,谁敢指责你不去公司呢?'彼得翻了个身,终于微微的睁开了眼睛,'再说还有菲利西亚呢。'
'拜托,彼得你平时的优良作风都去哪了?'哈利笑道,'你知道,如果我今早不去公司开那个所谓秘密项目研发会议,我昨晚就白被那个善于用外表欺骗别人的女孩折磨了。'
彼得捕捉女孩这个词,立马脑子清醒了百分之八十。
'哈利,我是不是阻碍了你什么?额,我的意思是,那女孩如何,跟我比的话。'彼得语气里醋意大过担忧。
哈利非常疑惑的看着他,几秒后像想到了什么,忍不住笑出声。
'彼得,你比她可爱的多。她虽然才不到四岁,但是内心里住着一个恶魔,而你是天使,飞的最慢的天使。'
哈利笑的无比灿烂,彼得才意识到自己误会了什么,他变的不好意思起来但是心里所有的忧虑都消失了。
他迅速直起身子,把哈利重新按回枕头,对着他的嘴巴重重的吻了下去。
'彼得,我必须起床了,快去给我找几件能穿的衣服。'哈利把他俩的距离重新分开,在他的吻准备深入哈利的时候。
'好。'
在彼得找衣服的同时,哈利在自己的外衣口袋里找到幸好还没报废的手机,拨通了司机的电话,叫他按照地址来接自己去公司。

急急忙忙的送走哈利,彼得又重新躺回床上,哈利的位置。嗅着他头发枕过的地方,再次进入梦乡。
彼得做了一个无比美好的梦,他和哈利的初次相遇。

那时候的彼得和哈利在学校都算有名,彼得是因为过人的数学能力,哈利是因为显赫的身世。
那时候的彼得带着黑框眼镜,身材虽然高,但清瘦,总是穿着那件旧暗绿色的外套(参考超凡1)。他喜欢拿着单反到处晃悠,因此总有些讨厌的自以为是的校园恶霸要他为自己拍一组写真,彼得当然不会这样做,因此结下了梁子。
万圣节这天,哈利想让自己空荡荡的宅子热闹一些因此听取了老管家的意见的在家里办个化妆派对,任何角色都能扮演。
夜晚,哈利家里充满形形色色的漫画角色,而他自己则是一身吸血鬼的装扮。学生们举着酒杯到处交际着。
彼得也在其中,他穿的是自制的令他无比自豪的蜘蛛塑身衣,他想象自己是个超级英雄,为此他还专门研究了一个蛛丝发射器绑在手上,当然这是他自创的角色,所以许多人用怪异的眼光看着他。

'彼得,不得不说,你确实是个娘炮。'那个金发寸头的小子又来找自己麻烦了。
'尤金,我不想在这里跟你讨论这些,但我很确定,你才是。'彼得在面具里瞪着他。
'哈哈,你的腰简直跟女人一样细,詹妮弗,过来跟他比比。'他向那个猫女招着手,很明显,他想让彼得在那个女生面前出丑,那个猫女,彼得曾经对其表达过好感。
'尤金,我劝你不要这么做。'彼得凑近他,一字一句对他说。
寸头男一把拽住他胸口的衣服,'嘿,你可不想看着我在这里把它全部撕烂。'
'Well,只要你这个缺乏常识的家伙能够做到。'拜托,他衣服的材料都可以去做避弹衣了。
对方明显被激怒,所有人都围过来看热闹。
就在寸头男拳头快要砸下去时,一个声音让他停住了动作。

'我的派对不是让你们来演武打片的,这只是角色扮演,不要这么有代入感吧。'哈利站在远处调笑着,音色非常轻松。
总之,危机解除。寸头男听闻只好作罢,奥斯本家不好惹人人皆知。
他们拉开距离,相互赏了对方一个中指。

派对继续进行,彼得为了表现自己的谢意,专门找到哈利。
他正在隔壁的小厅给自己倒着白兰地,与大厅不同,这里昏暗且没人。
'Well,你过来道谢那可不必,我只是说出自己真实想法,我不希望你们把派对搞砸而已。'他端着酒杯回过身来看着彼得。
彼得拿下自己的头套,头发因此变得凌乱,'Em,我只想说,我这辈子只会记得三件事情,一是做了件蜘蛛塑身衣。'他摸了摸自己的胸口,'二是排队看该死的电影,你知道,有些好片子总是一票难求。三是遇见你。'他的声音无比轻快,使哈利本来冷漠的脸布满了笑意,well,很有心意的道歉方式。
他走近了彼得,'你要来一杯吗。'
彼得看着他邀请性的眼神,实在不好意思拒绝,'OK,一小点,我不能醉醺醺的回家。'
'乖孩子。'哈利再次放大笑意。

他们在这间与世隔绝的屋子喝到有点飘,这是最佳的状态,惬意的不像话。
两人直接坐在了地上干杯,聊着刚好有着同样看法的话题。
'嘿,想看我吐丝吗?'彼得突然像想到什么挑起眉毛看着哈利。
'你可以?'
'是的,看着!'
他走向窗子,像窗户顶射出一根蛛丝,把自己倒挂在上面。
哈利整个人都看呆了,'你知道,这比杂技还要可怕。'他带着难掩的兴奋和笑意缓缓的靠近彼得,站定在距离他的脸十厘米的位置,一个脸向上,一个脸向下。
'你是怎么做到的!?'哈利的眼神里流露出不可描述的光彩。
'额,一些数学公式和电路知识。'彼得些许骄傲的耸耸肩膀。
哈利呆呆的看着他,'别动。'
接着,哈利柔软的唇就贴上了彼得,同款酒精的味道,但是哈利的好像更好喝点,彼得心想。
他们互相吻到很久,直到彼得倒挂着快要体力不支才意犹未尽的结束。
哈利迷离着眼睛看着彼得说道'Incredible.'

然后,彼得就醒了,他居然梦到了他和哈利刚认识就接吻了,他很清楚的记得前面的事情,但是唯有接吻,彼得不知道它是否真实发生,毕竟他那时候还没有尝试过喝完半瓶白兰地是什么感觉。
他立马找到手机,拨通了哈利的电话。
不一会儿,被哈利本人接起。
'我在回你家的路上,拜托,你不用这么想我吧。警告你一声,我可不喜欢粘人的,一个小公主就让我够受了。'
'哈利,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就接吻了?'彼得直接了当的问道。

对方沉默了好几秒。

'原来你忘记了,怪不得你这么迟钝,彼得。从那时起,我就喜欢你了。'哈利挫败的说道,'混蛋,我现在准备掉头回家了,你破坏了我的心情,你居然忘记了。'

'Wait,都怪那瓶破酒,好吧,是我的错。哈利,我爱你。'后半句彼得说的无比真挚。

'Well,等着我。'语气明显柔和了许多。

'Oh,there's one more thing.'

'What?'

'Harry, I have to say ,all I have done is encountering you.'

'Well,me too.'





The End

完结散花。💕

专心更我的另一篇啦。

希望大家看了心情都能愉快起来。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