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Peeper 【荷兰涵】

一发完,刀。

已经足足二十六天六小时零一分钟没有见到你了。

--
首先申明他不是个偷窥狂...尽管深夜里他藏在密不透风的紧身衣里,分辨不出五官。

再次,他不是个偷窥狂...他正挂在别人家的窗户上,面具下的双眼直勾勾探进屋内,两分钟后,一个灵巧的翻身,从屋外转移至室内。

他不是个偷窥狂...指尖缓慢的游走在床单上,幻想这是张床的主人躺下时形成的痕迹。

他不是个偷窥狂...把自己摔进床上,脸深陷进枕头,贪婪地呼吸。

拥抱这张床好像日思夜想的人就在怀里,他不想被当成变态疯子,他只是过度想念。

白天的学业,社团,打击犯罪消耗了他太多体力,都怪这张床有你的味道,让人莫名的心安,他慢慢闭上眼睛,意识一点点抽离。

不知过了多久,彼得敏锐的蜘蛛感官侦测到越来越近的脚步,尽管它在尽量放轻。接着一只柔软细腻的手来到他的脸颊,又揉了揉他的头发。

'哈利?!'他猛地睁眼,分辨了来人,脑子飞速运转该如何解释这一切——他不是变态!'你相信我!我真的不是...好吧,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今晚会回来!我是说,前几天都没有人在家..'

OMG!主动承认了自己每晚都来拜访,这下任何解释都没有必要了...他闭了嘴,安静下来等待哈利赶走自己。

'我当你在说梦话。'哈利笑了笑。

接着,他的肩膀被重新按了回去,同时感受到另一半床柔软的下陷。

'Goodnight.'

---

喜欢说晚安!

❤️❤️❤️











评论(13)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