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Strawberries*Cigaretts荷兰涵

6.
'所以,我们这是要去哪?'

'终于想起来问了,看来已经清醒不少。'哈利嘴角弯起,'酒店还是空旷的海边,或者掉头回我家,its up to u~'

彼得感到自己的脑袋周围有蒸汽升起,他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甚至二十分钟以前他还想大哭一场,致敬他胎死腹中的初恋,'哈??是我理解的意思...吗?'

'嗯哼,不然开房盖被聊天?你想聊星战还是异形哈?'说着,哈利从方向盘上腾出一只手,拿出一根烟叼在嘴里,点燃后打开窗户,晚风吹进来,车内的空气得以流通,一定程度缓解了彼得的紧张。

'你需要时间的话,也可以理解。下个路口转弯,送你回家。'

'不不!不需要!'彼得急切的拒绝回家的提议,他还没有傻到那种程度,况且已经隐约感觉到身体发生微妙的生理反应,他可不想回去冲个冷水澡了事。

一旦脑子里有了那种想法,后半截车程里,无论哈利什么表情。神态或是动作,在彼得眼里都是强效催化剂。于是,他强作淡定的把注意力放在窗外。

中途哈利把车停靠在便利店边,彼得则跟着他跳下车,在店内转了一圈,结账时,收银小妹收到的是一盒安全套和一板草莓味牛奶??哈利和收银妹妹同时看了眼彼得,后者尴尬地咳嗽了两声,万分悔意涌上心头,不该向那板奶下手的。

酒店登记完,来到房间,简单的几步路,彼得犹如踩在云端。关上门,还没完全反应过来,哈利急不可待地贴上彼得的身体,用简单直接的吻堵住了后者设想一路的开场白,空气开始稀薄加燥热,烟草混着草莓味的吻从门边到床上,彼得转为主动,把哈利压在身下。

'看来,今晚某人要成年了。'哈利嬉笑道,一边帮助彼得扯下领带,为了校庆舞会精心的打扮,现在是两人目前最大的阻碍。

'Well,学长功不可没。'彼得将领带和外套随手扔掉,重新吻住哈利,一路蔓延至脖颈,舌尖故意在哈利的伤口处多辗转了一会儿。

相互帮助下好不容易褪去彼此的衣物,彼得继续在哈利身上开疆拓土,青涩而浓烈的亲吻缓缓地划过哈利每一寸肌肤,湿气迅速在整个房间弥漫开来。

'我爱你,哈利。'退出哈利双腿之间后,彼得俯身在他耳边说道。而哈利只是微笑,闭上双眼后,很快呼吸变得平稳而有序。

直到第二天中午,两人才迷迷糊糊地意识到天亮,迷糊中又接了几回早安吻,磨蹭了半天才相继起床,来到洗手间清理,当然,由于哈利的介入,清理工作并不顺利。哈利帮助彼得打了个完美的领带,期间彼得偷吻了哈利的额头,那时他正专心于手上动作。

哈利的车离开后,彼得鬼鬼祟祟的打开家门,果不其然,梅又叉着腰在客厅等着自己,重现了上次彻夜未归后的情景。


‘昨晚舞会结束去哪了?’


‘在奈德家打游戏。’彼得的眼神牢牢锁住梅,语气内容不拖泥带水,就像他干过无数次那样。


'我打过电话给奈德了,你猜他怎么说?'梅晃了晃手机。

'...他怎么说?'彼得祈祷着奈德不是个猪队友,告诉自己不能自乱阵脚,神情自然地,静静地等待梅的宣判。

梅却突然冷笑起来,把手机丢在一边,死亡气场全开,'他支支吾吾地说你在图书馆复习,而我刚刚收拾屋子的时候,发现你的门卡正躺在书桌上晒太阳,而你刚刚又是从那辆凯迪拉克上下来的!!’

'Damn it!'

'Excuse me?...你刚刚是在对你的姨母说脏话??'


TBC

多少更一点,以表不想坑的心情……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