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Crush

一发完,甜。

'Sir,您不可以坐在地上。'年轻的服务生这星期刚换上这身制服,对于如何平衡手里的盘子还有待掌握,理所当然地对于眼前的情形无所适从。

小酒吧到了打烊时间,彼得提前整理好所有桌椅及杯具,只留下几束灯光和那个看起来神智不清的客人。他穿着昂贵的西装,胸前的衬衫扣子打开两颗,绯红就从脸颊一路蔓延到那里。金色的头发凌乱的搭在额前,彼得说话时,他还在摆弄刘海。当然满身酒气在这里并不明显。

'现在是凌晨两点四十分。'彼得抬手看了眼表,'您真的打算就在这儿坐一夜吗?我是说...您可以先从地上站起来。'

男人首次抬起眼睛,看向半弯着腰俯视他的服务生,正背着双肩包手里还拎着钥匙,'NO...I mean yes.'哈利此时想打个嗝,但忍住了,'...But,I can' t move.'感谢那个半吊子嗝让他的眼睛瞬间氤氲起来,委屈巴巴的样子。

'好吧。'彼得屈服于这双眼睛,'我来帮您,sir.'

他将包卸下同钥匙放在一边的桌上,蹲下后双手用抱婴儿的预备姿势打算架起哈利,'来吧。'他的手伸向哈利的腋下,这同时需要后者的配合,张开手臂就好。只是他没有预料的是,这个素不相识的醉汉先生给了他一个拥抱。

'Thanks.'他听见耳边传来,带着一点湿热的酒气。

'唔,没关系。'彼得咽了口口水,好不容易将怀里的身体提起连同自己一块儿离开冰凉的地面,原本挂在脖子上的双手却顺势转移到了彼得的腰部,还是慢动作。

'您喝醉了。'彼得小心翼翼地调整呼吸,摊开无处安放的双手。

'这还用你说吗?'

彼得皱眉,怀里人冷静的语气好像突然又十分清醒,困惑不到一秒,下巴不时被柔软的金发蹭地发痒,不只下巴还有距离那张娇俏的小脸几厘米的心脏以及浑身的不自在,提醒他必须立即停止这一切。

'需要我替您打电话联系朋友或者家人来接您吗?看样子您是无法自己回去了。因为我没办法留您在这过夜,您知道,这儿的薪水不低,我想至少干到月底,正好够梅的插花课费用,省得她周末总对着电视机发呆...'彼得帕克就是那种一紧张就话痨的人,当他终于意识到这个问题,恨不得咬断舌头。Damn!我跟他提梅干嘛。

哈利沉默了一会儿,在此期间,彼得内心备受煎熬,他发现自己竟开始以一种奇怪的心情在意起这位客人的态度,就好像等待自己最差那一门学科老师即将公布考试成绩一样。

'Emmm...'哈利抬起脑袋与恰好低头的彼得对视,并微笑。

'我给你一个解决办法吧...'他将彼得悬空的手放到自己的腰上,指尖轻轻扫过后者僵硬的手背,'你送我回家,我提供你一份更诱人的工作。'



END

碎觉!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