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WTH!

忽略标题


医院刺鼻的消毒水味并没有完全把哈利拉回现实,从他迷茫无神的双眼看出,眼前的一切都不应属于他。被用于人类监测和治疗设备所包围,一个不停对着自己叽叽喳喳的小护士,无力的身体,温暖的被窝...不!哈利惊醒过来——他不应该有体温才对!

没时间给哈利仔细思考,几个白大褂推门而入,不由分说,在哈利身上用了一些仪器,互相商量了一会儿后,其中一位职业假笑道'恭喜您,可以出院了!'全程任凭摆弄的哈利先是沉默了几秒,后伴随刺耳的尖叫,'What the hell!!'因为在被检查期间,他才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女人!

这实在一时令人无法接受,身为一个死神(实习的),好歹也是神界的,现如今沦落成人,还他妈性转了!不等哈利抚平情绪,接着冲进病房的男人无疑起到了相当的负面作用,只见他红着眼眶,凌乱着卷毛,憔悴的面容,下巴还微微带着胡渣,一把将哈利钻进怀里,嘴里不停地谢着上帝。

'咳咳...我不管你是谁...'哈利几乎从肺里挤出来的声音,'你抱的我...快喘不上气了,如果你不想英年早逝的话,请...'

彼得没能从激动中抽身,依旧沉浸在失而复得般的喜悦中,直到下巴受到脱臼的威胁,差点咬舌自尽。哈利将愤怒全部倾注进头顶,用力地顶上彼得的下巴,好让他合上那喋喋不休的嘴。

'你...格温...'彼得边揉着下巴,边失落地望向施暴者,'你...疯了吗?'

'我说了闭嘴,人类。'哈利翻了白眼,捕捉到'格温'一词,'格温...我是格温...'他喃喃自语道,这个名字好像在哪见过,他看向天花板冥思苦想着,把彼得晾在一旁。

'他们说你已经基本恢复,那一拳我是感受到了。'彼得试探性地活动了一下下巴,自顾自说道'你知道,在你出事以后,我几乎认定往后的每一天都是末日,每一分秒我都在懊悔为什么当初要和你分手,不就是英国嘛,不就是三五七年嘛...'

'我想起来了!我知道了!'哈利突然惊叫着打断了彼得的深情,看到彼得一脸困惑,他只得暂时压抑住激动的心情,管理好表情,他现在是格温史黛西,那个名单上注定要死的人,他只是不小心在车祸的瞬间穿进了她的身体,但这一切都不能跟眼前这个人透露分毫,'哦...咳咳...我是说,我想起咱俩那段美好又甜蜜的恋爱时光了,那真遗憾...'

彼得的脸上的疑惑没有减退,'可你的口气就像个旁观者!'

'那不重要!'哈利凶道,'重要的是我待会儿住哪?吃什么?以及...'我他妈怎么上厕所。

彼得有点发懵,仅存的理智让他开口道,'如果你还愿意接受我的话,我建议...不,我想你可以搬来和我住。'他越说脸越红,眼睛里充满期待。

'额...我就没有什么好姐妹吗?身材火辣一点的没有吗?'

彼得摇了摇头。

'Fine!'哈利垂下手。

哈利蹦蹦跳跳地出了院门,仿佛周围的一切,街道,人群,建筑都是焕然一新的,以人类的样子生活几天仔细想想也不错,哈利亲切的和路人打着招呼,得到的都是微笑和礼貌回应,这和他当死神时截然相反,人们看到他总是仓皇或哀伤。而彼得一路跟在他后面,看着格温充满活力的样子,虽然有点疯疯癫癫的,但十足可爱,与从前的格温不大一样。

'我还想要一个甜甜圈,彼...'哈利又一次在甜甜圈橱窗门口走不动路,他拉着彼得的袖口撒娇道。做死神的时候根本享受不到甜蜜的滋味,今天终于尝到竟如此美好,必须地趁机尽情享受啊。

'可是你已经吃了一路了,老实说,刚出院的病人不适合这么暴饮暴食吧?'彼得有些头疼,他是真的担心格温的身体。

'就一个...最后一个...'他无比真诚地看向彼得,眨眨眼睛。

'真是头疼,永远都是最后一个。'彼得无奈又好笑地从皮夹里抽出钱。

'我会让你长命百岁的!'哈利开心地拍着手,当然如果他能变回死神。

他们回到了彼得目前的公寓,哈利对那里基本满意,除了那只见到他就发怵炸毛的猫,彼得将它从地上抱起安慰道,'嘿!你怎么啦?小家伙,这是你最爱黏的格温姐姐啊?'顺着它的白毛摸着,可猫的嘶哑的叫声还是没有减弱。

哈利笑了笑,这只猫在警告自己,离它的主人远点。不甘示弱地哈利靠近了些,学着彼得的动作扶了扶它的毛,翘起嘴角,温柔地低语道'小心我把你带走哦。'收效甚好,那只猫讪讪地从彼得臂弯跳回地面。

'带走?你想带我们的萨丽上哪去?'

'洗澡。'哈利耸耸肩。

'嗯哼,这家伙确实非常痛恨洗澡。'

哈利把室内所有插电能运作的电器都玩了一遍,打开电视把所有频道循环了一遍,在沙发上颠来倒去后,他惊叹道人类的生活丰富多采,怪不得那么多人舍不得死,但有时也会有一点无聊,就像现在,该死的彼得在忙着改什么论文。

他决定帮助彼得,走到他的身边,轻轻弯下腰,跟彼得视线平行,'你忙完了吗?彼。'

彼得被他的突然出现吓到,但这种小举动也让彼得心头发热,'还没,该死的哈里森博士,折磨我到死!'

'哦?如果你这么讨厌他,也许我可以帮你。'哈利挑眉,'只要我打个响指,他将看不见明天的太阳。'只是要等我回归正轨。

'不不...'彼得摘下眼镜,将文档保存退回桌面,摇了摇头,'我不是这个意思...格温。'

哈利瞥见他的壁纸,那是彼得偷拍格温在毕业典礼时演讲的样子,他惊喜地指着屏幕,'那是...我吗?'

'嗯哼,是你毕业那天,我偷拍的。你叫我换掉,但我最爱的就是这张。'

'唔...这样啊。'哈利收回手,可惜自己从没喜欢过什么人,事实上,做一个决定生死的执行官任何感情都是多余的,哈利对此刻看向自己的彼得茫然无措,那种爱意的眼神,哈利从来没见过,也不知道怎么回应。他呆呆地愣着,任彼得缓缓地牵起他的僵硬的手,放在手心搓揉了几下,续而将它贴在自己温软的脸颊上,哈利触电般地收回手。

'我...我饿了。'哈利以假笑掩饰慌张。

'天!又来。'彼得又一次无奈道,'我开始怀疑你是被饿死鬼附身了。'

'你...你怎么知道的...'哈利有那么一秒被拆穿的恐慌。


----TBC

一百个坑等着我填,隔了很久也不知道该填那个了。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