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死后给挚友的嘱托

死后给挚友的嘱托
彼得帕克需要做到的几件事:

-替我养只小狗,让它陪你度过接下来的日子。额,不准用我的名字命名,这一点很重要。

-告诉梅,她有个很棒的侄子,至少体现在他有个完美的朋友——我。

-禁止在墙上粘贴我的照片,我没有暗中监视人的习惯,尤其是在你做某些特殊运动的时候。

-帮我看住费利西亚,保证她不会跳槽。

-记住小时候所有的事情,忘记这几年里发生的事情。

-我喜欢听你没有侧重点的长篇大论,每个月去我的墓前发表一次,我将做你最有耐心的听众。

-装作我在长途旅行,发给我的信息,其实我都有回,只是那里信号不好。

-如果梦到我,一定面带微笑,没必要在重逢时悲伤。


end

懒字已成精的我…甚至不是一篇完整的文。

请轻唾。

刀子放心食用。

评论(17)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