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我再也不当green goblin了

之前那个脑洞,不好意思,拖了个四五天。

1
他的私人医疗队伍恰好赶到门口,众人的影子开始分离再交叠重合,最后是一片黑暗。

一觉醒来,浑身每一细胞都像正在经历重生,注意是'正在',他的自愈能力可比不上那个怪胎,即使把地面撞出两个大坑都能毫发无伤,甚至敏捷的逃过一颗表示友好的炸弹,顺便腾出一只手射出该死的粘人的蛛丝。

从床上勉强坐起,哈利摸了摸眼角,尤记得当他几乎花光全身力气逃跑时,好像眼角是湿润的。他才不会向那个用蛛丝勾着自己的脖子荡出两条街外的臭蜘蛛求饶,眼泪这种东西纯属生理反应!他可是green goblin!

'嘶...'他捂住脖子抽了口气。

2
哈利被人嘲笑了一天,尽管他的助理并没有真的笑出来。费利西亚只是在和自己待在一起时总低着头,递给自己文件的手有些发抖而已。可哈利的自尊有相当强的洞察力。

'你最好笑完了再进来,否则就永远不要进来了。'

'好的,Sir.'触及哈利愠怒的眼神,反应极快地走出办公室,几秒后又重新敲门,得到应允后再次来到总裁面前。

'我想你应该没看过这个。'她将手机递在哈利面前,按下播放键。

内容正是昨天自己被蜘蛛侠痛揍的经过,长距离拍摄,画面不稳定,虽然两人时常出画,但蜘蛛侠每一次近乎完美的出手都记录在里,最后是一个帅气的Ending pose,在众人地掌声欢呼之中随蛛丝荡出画面。而自己呢...你可以清楚地看见一个落魄离去的背影。

哈利五味杂陈地看完视频,将手机丢还给费利西亚。

'我再也不当什么绿魔了。'哈利捂着脑袋思考后的结果,'为什么我就不能安安分分的做个有钱人呢?'

'我赞成,sir.'

3
绿魔装备被哈利命人搬进地下室,眼不见为净。

当他频繁携各种超模出入商业酒会,三天两头飞往世界各地参加研讨,需要颓废地时候就在拉斯维加斯待上一周。回过头来想想他本该这样生活,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蜘蛛侠身上找刺激?

在那些极少的出现在纽约的日子,哈利不知道的是,他的头顶总会时不时划过一道红蓝光影,或许是哈利自己的选择性忽略。

4
为自己的商业宏图拓展交际圈,哈利请了一堆精英名流在家中聚会。

到了致谢时间,哈利端着酒杯走到话筒前,先喝了口酒清了清嗓子。众人纷纷饶有兴趣地样子面向哈利,这位娱乐和事业两不误的模范人物。

'我想...'他的笑容凝固,眼睁睁地看着话筒被一张蛛丝包住。

'Sorry!Bodys!'蜘蛛侠随即登场,顺着蛛丝降落在哈利身边,顺便抢走了话筒,'借你们的总裁用一下!'

说罢,蛛丝卷上正打算逃跑的哈利的腰部,将他整个人收入怀中,在众人惊呼拍照下像来时一样轻松地翻出窗外,消失于月色之中。

甚至哈利那句'Secuirty!'还飘荡大厅上空。

5
他们一路荡到布鲁克林大桥的顶端,蜘蛛侠才真正收起蛛丝,将哈利平稳地放在面前。

'Oh,sorry.'他低下头小心翼翼地扯下蒙在哈利嘴巴上的蛛丝,'只要你不再乱叫。'

哈利几乎给了他半个眼白,当所有缠绕自己的束缚被一一解开,他先大口喘了一气,满肚子委屈接踵而来。

'绑架公民哈?!蜘蛛侠?!正义协警?!超级英雄?!'

'Stop!'他没法和一个正被火气冲昏头脑的家伙正常对话,于是必须在其喋喋不休期间转移话题。

'我今晚就是来让你报复的。'他拉下头套,一张真诚脸。

6
刹时,哈利所有激烈反应停止,他甚至怀疑起自己的耳朵,怔怔的看着眼前的彼得几秒后,'How.'

'嗯哼,我就站在这里。你可以随便揍我。'彼得摊开手臂,晚风将他的头发吹的更加凌乱,'我不会还手的。'

'真的吗?'哈利眼中流过窃喜之色,但似乎还不敢相信,权衡再三,他扬起下巴'我不是绿魔,你也不准用超能力。'

'OK.'

放下心来的哈利默默地酝酿着浑身的力气,将它们全部灌注在攥起的拳头上,待蓄力完毕,他自以为无比强硬的拳头几乎快落在对方下巴上时,或许是桥顶风力太大,总之偏了,连带他整个人都偏进了对方怀里。等他稍稍回过神,才清楚地感受到腰上的大手。

'You...Liar!Sucker!!'他在彼得的怀里挣扎起来,无数软弱无力的拳头锤向彼得胸口'你不守信用!'

彼得苦涩地笑了笑,后叹了口气,'可你都锤在我身上了啊。'

几分钟后,哈利也锤累了,索性摊在彼得怀里。背靠星空,脚踩霓虹,就是高处吹来的风有些冷,于是彼得收了收手臂,将哈利紧紧包裹进自己的身体,胸前是一片温热。

'你知道...我消失是因为不想再当绿魔了,我真的打不过你。'哈利闷闷不乐道,抬眼是脸上尽是温柔的彼得。

'那以后就只做我的哈利,我永远不会还手。'


End

将就一下看吧...尽力了...



















评论(19)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