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如果你有个哭包男友

会有点OOC吗?

--
介绍一下我的男友——彼得帕克同学。光看外表,你不能联想到在他阳光活泼皮囊里包裹着的是一颗柔软易碎的内心,只要稍稍触碰,焦糖色的瞳孔周围便会布满水光。

我们自小就相识,所以他短暂的前半生中百分之九十以上哭泣的精彩画面,我都没有错过。当然嚎啕大哭是极少数,大多数都是那种泪水在眼眶打转的情形。

比如小一点的时候,本和梅吵架他会哭,心爱的玩具丢了他会哭,吃洋葱会哭,我忘记来找他玩会哭。再长大一点,被选进篮球校队哭,攒够钱买到心仪已久的镜头会哭,甚至看一部爱情电影也会捂着脸避免我的嘲笑...

当然,那天我答应他的表白时...他说他那是喜极而泣。

我不是那种会安慰人的角色,而且当时我们身在时代广场的中央,我只能撞进他的怀里,好让他快哭的脸埋进我的肩膀,哦,这一贯的做法十分受用。

---


❤️






评论(8)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