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Be Patient

T.
哈利刚从酒吧推门而出,彼得顾不得穿上外套,拎在手上也跟着出来。一踏出温室,寒风钻入单薄的衬衣,害彼得打了个冷颤。几步追上哈利,他把半张脸藏在围巾里,只留双湛蓝的眼睛看向面前被寒风洗礼过的彼得,光彩在其中流转。哈利静静地等待彼得开口,看着那人柔软的卷发变的僵硬屹立在风中。

'我有话要对你说。'彼得稳定身形后尽量使自己看起来真诚。

'嗯哼。'哈利瞥到他挂在手臂的外套,再将目光转向越发苍白的他的脸色,'但我怕你说不到一半就晕过去了。'

经哈利提醒,彼得闭塞的感官终于得以恢复,穿上外衣后与哈利并肩沿街走着。

'我很抱歉。'彼得再次开口时说道。

哈利缩了缩脖子,将围巾里的热气蹭在脸上,'你不用抱歉啊,我说真的。'

彼得皱眉,哈利无视他怀疑的目光,'咱俩之间用不着道歉,互取所需而已。'

'我不明白你的互取所需是指?'彼得眉头进一步深锁,'你一定还在生我的气,以前那个你不是这样的。'

'你也看得出来我变了吧,帕克。'哈利从口袋里拿出黑框眼镜戴上,用指腹戳了戳支撑在鼻梁上的框架,看向彼得。

'它没有镜片。'彼得戳穿道。

'哦,你不觉得我成熟了很多吗?'哈利想翻个白眼,转身结束对话,来街边预备拦个计程车,好彻底的摆脱彼得。

'着急回去?'彼得仍保持与哈利并肩。

'嗯哼。'

'巴基?'彼得说出这个让自己感到胸闷的名字,'他是你的?'

'Darling.'张望了半天,都没等来一辆空车,哈利放弃了原地等待,自顾自股的继续向前走,准备到下个路口碰碰运气。

'说真的,你有必要一直跟着我吗?'哈利转身对彼得说道。

这时从两人背后快步追上了一位长相乖巧甜美的女孩,向彼得友好的打了声招呼,看得出来她的眼神里发散着对彼得的崇敬,甚至爱慕,刚说完一句话就害羞的低下头。

哈利看着两人的互动,平静的湖面终于翻起波澜,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待彼得和他的学生打完招呼,追了上去,发现哈利的脸明显臭了许多。

'她只是我的学生。'

'我只是你的病人。'

一副拒人千里外的样子让彼得心急起来,哈利走路速度让彼得来不及思考,'不是这样的。'他提高音量,'你跟她不同,我喜欢的是你!'

心跳漏了一拍,哈利差点停下脚步,愣了一秒后,他的步调更加快而坚定,只是脸上的乌云早就消散了感觉,藏在围巾里的嘴角抑制不住的上翘。

彼得以为哈利没有听见,心焦更进一步,'我承认我愚钝,还有一点固执,错过你的这件事情如果成了不可挽回的事情,我大概会后悔一辈子。'

哈利不能让自己看起来在发抖,也不能立马扑进彼得怀里。

计程车在哈利招手后靠边停下,彼得跟着钻进车里,哈利佯装头疼的看着他,'司机,附近的墓地。'

'哈利!'

'先送你回去不好吗?'

...

司机不耐烦的手指轮翻敲着方向盘。

---
巴基从沙发上惊坐起来,看到哈利和一个陌生男人出现在门口,连忙关闭差一点就追到杰瑞的汤姆的电视画面,'哈利,你怎么...这位是?'友好不到三秒,巴基换上冰霜面孔,'你想把我们少爷怎么样!'

主动承认了哈利是自己主子,本想悄悄把巴基支到一边好好商量的哈利顿时觉得头疼,这时彼得已经脱离了自己的管辖,与巴基握起手来,'你好,我是他的...额...准男友。'

头疼蔓延开来哈利将彼得推出门外,连同自己一块,顺便关上门。留下不知发生了什么的巴基,挠了挠头发又绕回沙发,重新打开电视。耶!杰瑞好样的!

不一会儿,门铃响了。巴基骂了句脏话,拿上遥控器走到门口,以为是哈利解决完回来了,结果出现在门外的却是一只更大的金毛。

'嘿!有什么事吗?'巴基脸上藏不住的不悦,顺便关上背后吵闹的交响乐。

'哦!'看到他这个态度,金毛愣了愣,手里的重量让他反应过来,'这是送给你的!不...还有哈利。'

'您可真是好邻居典范。'巴基毫不客气接过水果,'你怎么每天晚上都来送水果,还专挑李子?'

'这个...'罗杰斯竟有些害羞,四处乱看,'因为...'

'你一定是做水果生意的!'巴基为自己的智慧点赞,顺便拿了一颗李子凑在鼻子边闻了闻,样子非常满意。

'其实不是这样。'看见开心起来的巴基,罗杰斯立马变的真挚且激动道,'但是你喜欢的话,可以为你开一家!'

---
'追回我?其实也不是没可能。'哈利背靠墙壁,一番对峙后,他转变态度开口道。

彼得的悬着的心稍稍落下,'你想我怎么做。'

'嗯哼,表白可以算百分之二十。'他挑了挑眉,'还有八十才算成功。'

'那我现在吻你呢?'彼得一只手撑在他身侧的墙壁,注视着他的眼睛,凑近了距离道。

'吻到位了,也只能百分之五。'哈利眨眨眼,'而且这招不能重复使用。'

几只野猫在树枝上追赶跳跃,惊起光秃的枝条吱哑作响。彼得顷过身体,呼吸冒着热气拍在两人冰冷的脸上,湿热蔓延开来。吻上期待已久的唇,就像品尝甜蜜可口的饭后点心,稳重带急,不放过任何甜腻瞬间从味蕾溜走。

不知过了多久才真正分开,两人调整好呼吸。哈利擦了擦嘴角,'还有七十五。'

TBC






评论(2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