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不正确示范(短)

另起的

4.
某天,奥斯大楼茶水室的偷闲时间

彼得:你看出来了吗?最近总裁对我的态度怪怪的...这算不上抱怨,好吧,我承认这件事或多或少困扰着我,这段时间。

格温:嗯哼,你才发现吗?确实有够迟钝的。你俩的小道消息早就满公司飞了,所有人都知道那个叫彼得帕克的家伙有某种特权,轻易不敢惹。

彼得:...不会吧?哪门子特权?反而我觉得最近他对我冷若冰霜,一点好脸色都没有。

格温:那得问问你都干了些什么?另外,他对所有人都没有好脸色,充其量只是把你一视同仁罢了。可能对你来说反差强烈而已。

彼得:...是这样吗?我想想...好像是上周五那件事情以后,他就没正眼瞧过我了。

格温:HeyHey!多说点细节!等我把杯子抓稳!

彼得:额,如果你能给我一些切实的建议,我会尽可能的描述。

格温:No problem!

彼得:那天下班之后,公司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他把我叫进了办公室,他看起来非常的疲惫,那种随时瘫倒在地的样子,我扶住了他,他顺势抓住了我领带,把我扯到沙发,天,他看上去那么柔弱,力气却挺大?

格温:我拿张纸巾,防止鼻血。你继续!

彼得:他说他非常累,想释放一下情绪啥的,向我求助,那我当然不能拒绝。

格温:...嗯哼?!

彼得:我把他的姿势调整到尽可能舒服,让他趴在沙发上,我托起他的胯,这些他都很配合...嘿!你激动个什么劲!

格温:对不起,对不起...

彼得:总之,后面他就翻脸不认人...态度急转直下。

格温:...Why???

同一时间,总裁办公室内,同样的聊天氛围,只是多了几分杀气。

哈利:你想知道为什么!?然后那家伙教了我一整套瑜伽动作,fucking yoga!fucking peter!告诉我什么冥想法,什么天人合一!我快要无地自容,是我的魅力出了问题,还是那家伙不解风情,还是根本对我这个人一点性趣都没有??

费利西亚:Oh...需要我把他抓起来拷问吗?

回到茶水间

格温看见彼得有领悟到的趋势,表情开始出现精彩的变化。

彼得:...Crap,难道他看出了我的暗恋?!对他有性幻想??毕竟当时我的眼神有点难以...收放自如,幸亏我还有点自控力,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格温:你自求多福吧...


End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