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Strawberries*Cigaretts荷兰涵

3.
放学后,彼得尾随着哈利进了一间咖啡厅,此刻正猫在哈利斜后方,装模作样地跟他点了同款黑咖。哈利安静的坐在靠窗的位置,随意翻阅着手里的书,与柔和安逸的环境融为一体。在彼得看不见的角度,哈利的嘴角弯了弯。

简单的推理一下便知哈利脖子上的伤痕一定是自己的杰作,这酒真是害人的东西,能把欲望这种东西明目张胆地暴露出来,呸呸打住!彼得被自己的潜意识吓了一跳,忙给自己灌了一大口咖啡,苦涩顿时弥漫整个口腔,于是一边管理表情一边怀疑哈利的品味,嫌弃地把杯子往外推了推。

事实上彼得并不是为了跟踪而跟踪,他想找个独处的机会向哈利表达歉意,介于不了解后者的脾性,彼得决定观察一下再说,好吧,就是胆小。时间过去了一会儿,哈利合上了书,彼得感应到他准备离开,理智告诉自己早死早超生,一咬牙就跑过去一屁股坐到了哈利对面。

四目相对之后,哈利淡定地双手环胸,背靠着沙发,等待着彼得一系列不安的小动作的结束。

'首先我非常抱歉,关于你的脖子。'彼得小心翼翼地指了指他的绷带,'昨晚一定是我的过失,尽管我什么也记不起来...'他惭愧地低下脑袋,下一秒又迅速抬起,'我会为自己犯下的错负责的,医药费还有精神损失你尽管提。'

'我看起来像是会计较这些的人吗?'哈利轻笑了下,'但是...'指尖在杯口打转,'不让你做点什么,我心里又有些难以平衡。'

'我理解...'彼得呆呆的点点头,'所以...'

'让我想想...'说罢,哈利捏着下巴做起了思考,突然眸色一沉,'有了!'彼得紧张地身体前倾,不会是也咬自己一口吧,不想承认,竟然还有些期待。

彼得看着眼前的古堡一时间合不上嘴巴,那是被哈利称为家的地方,彼得突然能够理解哈利骨子里的阴沉从何而来。这样一个空旷没有冷暖的地方,家具都是高贵精致的摆设,彼得突然怀念起被自己吐槽了很久那张家里的旧沙发。

扑克脸仆人们统一道了声少爷好后,又各自忙各自的事。今天是老爷难得回来的日子,整间宅子里的人都严正以待,当然哈利除外。诺曼奥斯本是本市数一数二的企业家,整日忙于拓展自己的商业帝国,一年回家的次数十个指头数得过来。

如果不是有照片,我都快忘了自己的父亲长什么样了,哈利这样对彼得介绍道。

'一会儿他回来我领着你下楼,你就把他当成空气,跟紧我。'哈利弹了弹烟灰,站在卧室的窗边观察着院外的动静,'不用太紧张,你的戏份很简单,当然你想给自己加戏也行。'

'哈?'彼得似懂非懂,拘谨感让他在沙发上的坐姿一直端庄。

'来了。'哈利掐掉烟头,拽起彼得。

通过栏杆看去,仆人已然整齐划一排在两边,身体弯曲成九十度。许久不见的父亲步入视野,依然是那副高高在上的神态,皱纹又添了几条,但丝毫不影响他的威严,身后跟着一位黑衣女及一大帮西装革履男。

彼得被这种场面吸引,愣在原地。哈利算准了时间,牵起彼得的手从楼梯上缓缓走下。突然的温度把发愣的彼得拉回现实,哈利的手绵绵软软的,像棉花糖在手心摩擦。

如哈利所料,诺曼停下脚步,抬眼轻轻一扫却对彼得来说犹如利箭。

'你脖子怎么了?'老诺曼简单的一句话让哈利露出得逞的微笑。

'怎么,您开始管起我的闲事儿了?'

'那男孩儿是?'一阵强烈压迫气息萦绕整个大厅,黑衣女意味性的看了彼得一眼。

'没有您的公务重要您就别管了。'说着,哈利拉着彼得在众人的注视下走向门口。

'但愿最后不要逼我出手帮你解决。'诺曼冷冷的笑了下。哈利的脚步一沉,又迅速高昂着脑袋走向了门外。

直到走出了大门,哈利突的松开手,抽离感让彼得晃了晃神,才一会儿功夫竟让自己产生了依赖感。


---TBC








评论(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