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Strawberries*Cigaretts荷兰涵

1.
英雄救美,小概率事件,彼得今天就偏偏碰巧遇上了。那是哈利奥斯本,比自己大两届的学长,占据校报固定版面的人物,走到哪都是话题中心,就是个性差了点,也怪那张脸美到没了温度。只见他柔弱易碎的小身板正被一来者不善的混混拦住,林荫小道周围空无一人。

彼得躲在树后侧耳偷听,并不是他懦弱,美其名曰暗中观察。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一年级新生,打架斗殴他没参与过,被人言语攻击他也很少计较,为了不让梅担心,他总是暗自吞下所有委屈,可此时此刻,他的内心正进行激烈的挣扎。

他懊悔自己平时不该总是挂着耳机,这么近的距离竟什么也听不见。眼看坏人就要下手,开始做出越轨的动作,不安分的手伸向哈利学长腹部。脑补了哈利羞愤却无力抗拒的样子,彼得顾不得犹豫,闭着眼睛迈着发软的腿冲了出去。

'住手啊!你这个混蛋!'

成功收获男人惊愕的表情,一拳稳稳的落在混混的右脸,后者摇晃了几下,勉强稳住阵脚。

彼得得意的拍了拍没灰的手,心想这时候需要一句酷酷的话,手肘却突然被人按住,以不小的力度。彼得愣愣的回过头来,那张万年冰脸似乎又降低了几度,且丝毫没有感激之色。

'你在搞什么鬼?'

'我...我在救你啊,我看的出来他想占你便宜...'彼得的睫毛不安的颤动了几下。

哈利难以置信的打量起彼得,似乎彼得说了件前所未闻的骇事。而在哈利直接而露骨的注视下,彼得红着脸左顾右盼。

'算了,反正东西也给你了。'被揍的男人突然开口,哈利随即收回目光,松开彼得的手肘,顿时一阵如释重负的舒坦感传遍彼得全身。

'看来以后不但要防教导主任,还得堤防你的护花使者。'男人撇撇嘴。

男人离开后,剩下哈利与自己面面相觑。即便再愚蠢,彼得也能感受到事情的发展与自己的初判相悖,内疚地一时间抬不起头。哈利此刻的脸色已缓和不少,恢复无感情的状态,同时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烟递向彼得。

'不,不用了,我没有抽烟的习惯。'彼得害羞地摆摆手。

哈利收回手,抽出一根后点燃,将它夹在纤细的手指之间,很自然的做完一套吞吐的动作,'那你也该改掉多管闲事的习惯。'说完,留下一团烟与迟钝的彼得相伴。


'Sweety,冰箱里有你最爱的草莓牛奶,我下午刚补上~'梅的声音传遍屋内的所有角落,从厨房到彼得的卧室。

放下手里的乐高零件,彼得从地板上弹跳起身,'OK,这就来。'

'可乐,谢谢。'奈德拉了拉彼得的裤脚。

等彼得抱着饮料重新回到房间,房门被推开那刹那,迎接他的是奈德一张茅塞顿开的脸——张到一半的嘴巴。将可乐丢给奈德,一屁股坐回地上,彼得乐呵呵给草莓牛奶插上吸管,期待着接下来几秒内甜蜜的滋味在味蕾绽放。

'彼得,我知道学长对你的冷漠从何而来了。'奈德面无表情的说着,抢过彼得手里的牛奶,'你的智商就是被它影响了!是时候成熟一点了,学长喜欢的是男人,不是男孩。'

彼得盯着被劫走的牛奶,咽下一口口水,目光回落在奈德胸有成竹的脸上,'怎么变成熟?告诉我告诉我。'

'走走走!我们去喝点大人喝的东西!'


----TBC

我来记一下流水账...

最近好像没啥他俩的粮










评论(5)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