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Gordain knot 荷兰涵


1.
'NeNeNe...Ned,我遇到了点紧急情况...'彼得缩在卧室墙角捂着嘴对电话讲道,'你简直不能想象我现在的肾上腺素水平,好吧,我做个深呼吸再跟你说。'

'哈利奥斯本,你认识吧,嘿!上周末我们还去看了他的电影,虽然被我一路吐槽,带点赛博朋克那个,女主超火辣的...Emmm....OK,我知道这不是重点,我只是需要其他事情来缓解情绪。'他瞥了一眼雾气腾腾的浴室,'听着,韦勒瑞恩先生在我房间。'

'老天!他喝醉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2.
'我一点儿也没醉,而你应该知道接下来怎么做。'他扶着门框,浑身散发着酒气,额前零碎的黑发间漂亮的蓝色眸子若隐若现,他没办法把注意力集中在彼得惊慌的表情,事实上保持站立就快耗尽他所有力气,'嘿,Pretty,床在哪?'

'我...我不知道您的床在哪,不过我很乐意提供帮助...'彼得还在整理刚套上的t恤。

'Well,先帮我把这该死的衣服脱了!它太难受了。'哈利扯了两下领口后,顺手带上了门,彼得的眼神在门与哈利之间摇摆不定起来。

'奥斯本先生...您走错房间了!'彼得故作镇定道,必须立即停止这种错误的发展,早有耳闻这位势头正旺的新星的生活作风,很可能他已经把自己当作出卖身体的了,哦不。收到哈利置若罔闻的态度,彼得的内心更加焦躁,如果奥斯本先生是清醒的,他们也许还能聊上一个小时的电影,而现在的情况是哈利没走两步,就直接挂在了自己的身上,人事不省。

3.
尽量轻柔的将哈利放在床上,至少不吵醒他能保证今晚的平静。彼得长舒一口气,整理了一下思绪,预备明早和这位醉汉先生好好谈谈,现在他打算找几本书,拽一块毯子去沙发上凑合一晚。

刚一转身就被扯住衣角,哈利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无辜地看着彼得,'扶我去洗手间...'

'您该不是想吐吧...'彼得连忙将他扶起,两个人踉踉跄跄地来到洗手间。

彼得把他引到马桶边,想帮助他弯腰,却被他推开,下一秒被一股怪力拉向浴缸边,哈利坐在浴缸边缘,身体摇摇晃晃地快要摔进去,让彼得手足无措。

'奥斯本先生您没事吧!'彼得作势要拉他起来。

'我喜欢在浴室里。'他笑了起来,'顺便洗个澡,你觉得呢?'

彼得的脑子里突然浮现了不该出现的画面,迅速别开眼睛,体温不受控制上升,接触到哈利的地方尤为明显,烫地彼得下意识的松开了手,失去了平衡的哈利摔进了浴缸,却笑意更加明显。

'没关系,我喜欢没有经验的。'顺手打开花洒。

'不不....奥斯本先生,您可能误会了。'迅速弥漫开雾气让暧昧气氛更加强烈,他的眼睛一秒也不敢落在哈利身上,语速极快的说完。

'你只是需要一些帮助。'哈利用脚尖来到彼得双腿之间,用力勾了勾,使彼得重心不稳,差点摔在哈利怀里,抓紧浴缸的边缘才不至于掉下去,慌张之间对上哈利戏谑的眼神,加上这被水汽充斥的空间,让彼得简直快要窒息。

'算了,还是先试试传统的吧,乖~去床上等我。'

4.
'听着彼得,你想听听我的建议吗?'

'说。'

'把窗帘拉起来,打开播放器,在你的手机上搜一首舒缓的音乐,音量开到八十左右,缓解一下紧张感,顺便保证一会儿声音不会太大,隔壁是不是还住着哈灵顿先生?'

'What??'彼得又迅速瞄了一眼浴室,'你是认真的吗?'

'我会参加你的失身派对的,这不是件坏事儿。那可是哈利奥斯本,是随随便便就能睡到的吗?'

'可...'彼得开始怀疑这通电话是否有必要了,'可梅一定不觉得这是好事儿。'

'嘿,干脆你跑路算了。'

于是,彼得用最快速度收拾好书包,垫着脚尖与水流声不断的浴室擦肩而过,慢动作拉开门锁,轻启一角,往门外偷看了一眼,后惊慌失措的大力合上,利落地反锁,靠在门上抚平心跳。

'靠,Ned,外面好多闪光灯。'

---TBC

想写个长篇的,也有可能两三章完结。









评论(15)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