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Hangover 荷兰涵


'嘿,凯伦。'

一觉睡到中午,他看起来乱糟糟的,光着上身躺在床上,半个脑袋陷在枕头里,声音像被口香糖粘在喉咙里似的,对着浮在空中的屏幕自顾自的说话。

'呼,记录一下第一次宿醉后的感觉,还不赖,没有大人们说的恐怖。虽然现在还昏昏沉沉的,该死的天花板从我睁眼起就一直转个不停,但这些总比满脑子心事要好。你知道,此时此刻我甚至可以原谅任何人,抢劫犯...偷车贼...教导主任...总是当众嘲讽我的坏孩子们,还有...我自己。你不知道昨天之前我有多讨厌自己。Oh,NO!这种感觉又回来了!...只要奥斯本先生超过七十二小时没有回复我的消息,我就难受的要死,我讨厌无理取闹的自己,明知道他现在正在澳洲开会,我们之间有将近十四小时的时差,我怎么能要求他随时随地和我保持联络呢。我真是讨厌迟钝的自己,那天在车上就该跟他坦白一切,在他距离我不到一英尺时我就该主动吻他,下车前我就该问他'嘿,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可我却...什么也不敢做。哦!再录下去可能要哭,算了......凯伦,删了这一段吧。'

见凯伦没有反应,彼得又重复了一遍。

'凯伦,关闭录像模式。'

几秒后,屏幕里的彼得皱紧眉头,'凯伦?',同时惊讶于右上角的黑框。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这是视频通话?看来你确实醉的不轻。这里是凌晨,我只是懒得开灯。'

突然出现的人声,不是凯伦。彼得顿时从头僵硬到脚,要不是睫毛颤动了两下,哈利还以为信号出了问题。

'我没想到你一口气能说这么多,况且打断别人不是良好教养的表现。好吧,现在告诉我,你的酒从哪来的?还有,这周末有没有空?'

---End

评论(11)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