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521甜饼


-----
'Pete...我觉得我有些奇怪...'哈利重心不稳地向彼得缓缓走来,看了一眼自己越发无力的双手后,尽可能地将不远处地彼得牢牢固定在视线内。

彼得连忙抢在他倒地之前,扶住他的腰身,慢慢的换成单膝跪地的姿势支撑住他,'嘿,你怎么了,哈利?哪里不舒服。'他紧张地摸了摸哈利虚弱的脸庞,声线颤抖着,'我带你去医院,现在,那儿离这儿不远。'

'没用的...'哈利吃力地说道,脑袋埋进彼得的肩窝里,'我在消失...我能感觉到...抱住我就好。'

'...What?'彼得将手臂收地紧紧的,'嘿,你一定在骗我...我知道...你常常说自己快死了,只为了立刻把我传送到你身边,然后尽情嘲笑纽约市的超级英雄有多么好骗。'

'唔...这回情况不同。'哈利嘴角抽动,想起那些好笑的画面,'...你总是在三分钟之内赶到不是吗?'

'哈利!你...'彼得本想教育他一下,但拥抱的实感却一点点抽离,让彼得意识到这回情况真的不同,他慌张地推开哈利,映入眼帘的是哈利淡淡的笑容。

'对不起,Pete...'

接着,他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人身体的每一寸化为沙土,洒落在掌心,地面。

'NONONO...哈利!!告诉我这是梦...'


彼得被躺在桌上作响的手机吵醒,他又一次悬挂在车厢的角落不小心睡着,该死的...他射出一道蛛丝抓来手机。

'...Pete?'是哈利的声音,带着点哭腔,不由得让彼得想起刚刚那场梦,顿时心里一紧。

'哈利?你怎么了?'

'听着...我快死了...只有你能救我。'

'OK...I'm on the way.'梦中的紧张感再次遍布全身,说罢他就要挂了电话,飞向哈利。

'Wa...wa...wait!'哈利急忙抢到,'我还没说地点呢!帝国度假酒店,就说哈利奥斯本预定的,还有,记得和梅说一声今晚不回来了。'



---End

观文愉快❤️




评论(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