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WHT!



凡人的智慧被再次集中体现在咖啡厅内,哈利抚过菜单上的每一行字,目光被加一份糖浆点亮,点单时不顾店员皱起的眉头,截然要了七人份的糖浆量。他做了个深呼吸,这沁人的咖啡香味,朝气蓬勃的店员,还有机器有条不紊的运作声,早晨的美好都被这里诠释干净了,他发现自己有点爱上了做人的感觉。

'嘿!...格温?'

哈利闻声转头,当然他不会认识格温所认识的人,只得装做惊喜的笑了笑,思考着接下来会发生怎样的对话,以及自己该如何应对,'嘿?哦...嗨!'他拍了拍黑人的肩膀,'好久不见了,兄弟。'

'耶~'麦克斯撇撇嘴,对兄弟这个词不太适应,'恭喜你出院了,听说你跟彼得又重归于好了?'

'嗯哼。'哈利微笑着点点头,'He is a nice guy~'

'Emmm...'麦克斯又觉得这句话好像也不太对劲,'哦!对了!东西整理好了,你出事那天交代我的,什么时候有空跟我回公司一趟?'

哈利迟疑了一会儿,这并不在他今天的计划之内,事实上他也没有什么计划,'OK,那就现在吧。'

一路上从与麦克斯的闲聊中得出,这人是格温的同事,他们共同服务于一家著名的生化科技公司。而格温刚刚结束了她在这间公司的实习期,预备去英国留学,这也就导致了她和彼得的分手。哈利若有所思地盯着咖啡杯,直到麦克斯提醒他下车。

他跟着麦克斯走到办公区,一路上不停的有同事和自己打招呼,看来这个格温人还不错,哈利想着。

'Well~就是这些了。'麦克斯指了指桌上的纸箱,'你看看少了什么。'



一些女孩的日用品,几分文件,一张家庭合照,一份大学申请书,以及致彼得的信。哈利回到家后又清点了一遍,那封未开启的信让哈利有几分纠结,被他攥在手里反复观察着,他有点好奇,但这又显得不道德,但是转念一想他现在不就是格温吗?但下一秒他又失落将信放下,他怎么会是格温。最后他将信藏在沙发底下,出于私心,他没那么想让它和彼得见面。

彼得回到家时,哈利正在研究一个美食食谱,他对里面提及的香蕉太妃派耿耿于怀,一直将页面停留在那里,直到彼得探了过来。

'关掉它,晚上你就可以享受到了。'彼得点了点鼠标,在哈利还没完全反应过来,拉上他的手走到床边,一件纯白的礼服连衣裙静静地躺在盒子里。

'彼?你想让我穿上它?'

'没错。'彼得轻轻地将哈利金色碎发别过耳后,'而且迫不及待,今晚会是个美好的夜晚。'

'Oh...Well...'被彼得过于温柔的目光注视,哈利说不出的紧张与无措,'如果有很多太妃派。'


彼得预定了一家格调高雅的高级餐厅,这是他精心策划许久的,差点失去格温给他的心灵带来了不小的触动,很多事情如果提前一些是不是就会不留遗憾。现在格温在对面低头微笑的样子,彼得真希望时间就此定格。

'嘿!痴汉!'哈利在他眼前打了个响指,'我就那么好看吗?'

'嗯哼。'彼得回过神来,笑着抿了口酒,'有时候我会觉得你和窗外的星星一样遥不可及。'

'God,你真会逗女孩开心,要是我是女的...'哈利在心里咒骂了一句,差点说漏了嘴,转而埋头于食物中。

'说真的,经历一次车祸后,我觉得你的性格,行为都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嗯?'哈利停下手里的动作,'哪里不一样了?或者...有变得更好一点吗?....你喜欢吗?'

'Emmm...'彼得看向远方组织着语言,'说不上来,但我非常确定,我喜欢。'

哈利顿时喜形于色,'我觉得我也开始喜欢上你了呢。'

'哈?'

'哦,不。'哈利用纸巾擦了擦嘴角,'我的意思是,犹如第二次初恋。'

晚餐进行到一半,彼得忽然不知从哪里变出来一个小盒子,把它推到哈利面前,并带着专注而真挚的表情。

'这是?'哈利将它缓缓打开,一枚闪闪发光的戒指,'一个环状的东西。'

'预定你后半生的东西。'彼得说道,'如果你愿意,现在就戴上它,好吗?'

'什么...意思?'

'嫁给我。'

哈利显而易见的犹豫,格温的后半生已经被自己夺走,而自己的后半生,彼得不会想要,这根本一开始就是个错误,他本来就只想借这个身体在人间做个短暂的观光客而已。彼得一开始底气快被哈利的犹豫与沉默磨光了,他紧张的握紧拳头,'格温?'

'哦?...Well。'哈利回过神来,眼神闪烁,'我去趟洗手间。'

在彼得灼人的目光下,哈利逃似的终于来到洗手间,他需要一个独处的空间,冷静思考,究竟为什么那颗该死的不属于自己的心跳的那么剧烈,他扶着胸口面对着镜子,这种感觉他从未有过,莫名的激动与烦躁,这种情况是不是意味着自己生病了,人是会生病的没错。

'看看这是谁在暗自神伤?'带着点戏谑的磁性男音在空气中响起,一身黑色的男人从一圈绿色的光晕中走出。

'你怎么出现在这...'哈利看清了来人,立马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

'这话应该是我的,你怎么会在这里。'他上下打量了哈利一番,左手摸了摸下巴,'...异装癖?还是恋尸癖?'

哈利翻了个白眼,'洛基,你的关心永远与毒舌相伴。'

'谁关心你了?可笑。'男人不屑地别过眼神。

---TBC

怎么有种要邪教的感觉。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