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蜘蛛侠也有感冒的那几天

一发短
---
当彼得帕克一不小心感了冒,一个超级英雄开始显现平凡人的脆弱时:

他身边好友会说:'嘿!这是维生素C,感冒必须补充的,这是常识!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病,坚强点朋友~'

亲人梅婶会说:'乖乖地在床上躺会儿,我去给你做瑞士肉卷,你的最爱哦~'

关系一般的同事,他们会说,'也许我能为你分担点工作,或者提供一杯温水,随叫随到~'

即使是平时对自己冷漠苛刻的上司,都会表示关心地道,'今天不给你分配任务了,好好休息,帕克。'之类的。

可他的恋人呢?

哈利奥斯本会说:'哇哦,请问你得的是蜘蛛流感还是人类流感?'

彼得帕克一直都知道,奥斯本先生是个浪漫的情人,而不是体贴的。在照顾人方面,哈利可一点不在行,毕竟他的成长环境自小就告诉他,抬抬手就能得到想要的一切。

生病中的彼得或许能得到的照顾举动,便是哈利递给自己一杯不加冰的威士忌。

----
拜托,超级英雄也会生病!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除非给打折。

面对药店收银台的小姑娘异样眼神,蜘蛛人暗自腹诽,并向她打了个畅快的喷嚏,虽然液体全都留在了头套里。

彼得把自己裹得紧紧地,他本以为感冒是个无足轻重的小毛病,尤其是对他这种超能者来说,打几个喷嚏,睡几天懒觉就能好。结果...现在的他,拎着药店塑料袋,顶着随时冒烟的脑袋站在十字路口,用所剩不多的精力分辨红灯还是绿灯。丝毫想不起蜘蛛发射器这玩意儿,可以带自己半分钟之内躺回床上。

身后的喇叭持续响到周围人都纷纷侧目,蜘蛛感官才比耳朵先一步反应过来。

'伟大的超级英雄,或许我能为你节约点走路时间~'后排车窗滑下露出一张诚意满满的脸,哈利俯身打开车门,后向彼得挑挑眉,'把今晚匀给我,作为回报?'

来到就近的酒店入住后,彼得扯下头套,吸了两口新鲜空气,就把自己扔在床上,沉重的眼皮自动合起。睡了不知多久,他保持着最初的姿势倒在床上,晕晕乎乎但残存一丝意识时,耳边传来似有似无的流水声。彼得闭着眼睛在脑中展开起画面。

哈利在浴室待了许久,接着他踢踏着沾了水的拖鞋从雾气中走了出来,边用毛巾擦拭着湿发边打电话给前台,订了瓶红酒,对话稀稀碎碎的,但彼得确定是红酒没错。接着他拉起窗帘,脚步逐渐放轻,走到自己身边,观察了会儿自己有点难看的睡相,在额前印下快且浅的一吻,然后转身离开,待萦绕在彼得鼻尖的湿热消散完毕,玻璃门轻启,哈利走到阳台前,也许还顺便点了根烟,这时电话响起,他接了起来。

虽然哈利声音放得很低,但还是钻进了充满好奇心的彼得的耳朵里。

然后身为拥有敏锐决断力的蜘蛛侠同学,发现了自己有两点判断失误。

'彼得这家伙一点也不会照顾自己,他以为他永远不会生病。费利西亚,以我的名义通知他身边的人,好好照顾我们帕克先生,尤其是他那个刁钻的上司...'

嗯...

第一是他永远不会生病,至少感冒这种小毛病。第二是他缺少一个体贴的伴侣。

----















评论(4)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