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Drowning in your eyes

介于发了一刀子,所以再发一糖吧。


彼得最近被一烦恼困扰着,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总是没办法听清楚他的好友哈利面对面时对自己说的绝大部分话,往往哈利的话音落下好几秒后,自己才从别的世界环游回来,迎接他的是哈利隐忍怒意的脸,甚至于后来的转身就走。

彼得随即反应过来抓住他的手,讪讪一笑后道歉。

'最后一次了彼得帕克。'哈利重新坐了回去,拽了拽领带收拾糟糕的心情,'几乎每一次,我跟你说话你都在走神,真的怀疑你是否吝啬给予我丝毫耐心。'

'对不起...'彼得挠了两下头发,换上发誓脸,'我保证这一定是最后一次。'

其实这一点都不赖他,哈利的存在就是用来证明'长得好看也有错'的道理的,还有他的那双眸子谁知道里面载了多少海水才会这么蓝。彼得花了很久才想明白,只要哈利在自己的眼前,不光自他嘴里流出的音节,周围一切都被调成了静音,专心于眼前人眨动的双眼、分分合合的唇瓣...所有他脸上的一切都仿佛出自大师的精心雕琢。

又一次,彼得辜负了他的保证。哈利皱起的眉头就在眼前,他的手反复地在桌面敲击,至于他嘴里在说什么,大概都是斥责的意思,能猜到的,斥责自己深夜买醉,斥责自己不好好听他说话,斥责自己近一段时间的刻意躲避吧啦吧啦的。

而彼得突然的笑容无疑加剧了哈利的情绪,尽管彼得现在最多五分醉,此时却可以装作十分的样子。在哈利临近失控,质问自己,'你到底这几天都在想什么??'时。

彼得舔了下干燥的上唇,猛的凑近,在哈利毫无防备之下在其唇上印下一吻,把哈利那半截单词堵在嘴里。

'唔,在想拥有你哪怕一秒的感觉。'彼得放开他的唇,任哈利紊乱的呼吸萦绕于鼻尖。他想这个问题他必须得听清且认真的回答一下。


End

治疗懒癌第一步,先写些短的...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