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New Year's Eve

下,新年贺文。
9.
哈利奥斯本,笑起来时像个天使,下一刻沉下脸无不让人倍感凉意。

与他故作阴冷的外表相反,他是个甜食狂热者,但从没和任何人透露,除了他的主治牙科大夫。

圣诞那天的计划被全部打乱,实际上他也并非有什么计划,他习惯一个人过,或者在酒吧里彻夜狂欢,彼得才像个意外。他如约去见了牙医,被告知他的那颗蛀牙最好在这一星期内摘除,也就是年前。

今年的圣诞真是糟糕透了,午夜时分,他被牙疼折磨的翻来覆去睡不着觉,爬起床对着窗外连抽了八支烟来缓解疼痛,期间拿出手机,默默地刷了一发动态,他不是有意点开彼得帕克的头像的,当他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默默游览到彼得的第一条ins了。

他烦躁的退出程序,甚至关了机,随手扔在一边,也把自己随意丢进床上。

10.
'嘿!'彼得提高音调对着正在自嗨的DJ小哥,收效甚微后直接动手摘下了他的耳机,'哥们,你是刚来上班的吗?'

'嗯?'他疑惑的看到来人,'不不,我一直在这里兼职,请问有什么事吗?'

'额...'彼得局促了一下,'哈利奥斯本,你认识?'

从前一晚开始,彼得就没能联系上他,担心之余还有其他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他的格温明明已经回来,哈利帮助的义务也已经结束,可内心的不安与焦躁却有愈发严重的趋势,促使他来到他们相遇的地方。

'当然啦!'小哥鄙夷了一眼,'他是我老板。'

彼得一直以为哈利是这儿的dj,仔细回想他们也才认识不足一个星期,对哈利的情况实际上是一无所知,但哈利却能带给自己强烈的感觉,那种感觉像是在说——我对你来说绝不是一般的存在。

'那你知道他多久会来酒吧一次吗?或者干脆点,告诉我他住哪。'

'他基本上每天都会来啊,可是这两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小哥如是说道。

11.
哈利在家睡了个昏天黑地,在安眠药加止痛药的双重保障之下。他潜意识不愿醒来,醒来就要忍受牙疼和莫名的低落,彼得帕克那家伙最近应该过的很幸福吧。

直到时间来到不得不起床的地步,他掀开被子,拉开窗帘,冲了个澡,挂完了胡子使自己看起来精神点,花了点心思打扮了下自己,还故意挑了个骚气的香水。最后才意识到把手机开机。

瞬间弹出的一大堆消息把自己吓了一跳。

起初彼得只是关心,后来演变成反复确认自己是死是活。

看着密密麻麻的消息,不知从何回起,哈利头疼的干脆只打上了简短一排字。

-我没死。】

将手机塞进口袋,转瞬发觉,但好像跟死了感觉差不多呢。

12.
彼得好不容易忍住冲上去把他揉进怀里的想法,他开心的手不知道放哪儿才好,幸好哈利及时给他的手心塞了一杯酒。他们坐在酒吧某处,保持了一段距离。

'我还没有恭喜你呢。'哈利向彼得摇了摇杯子,'圣诞还愉快吗?有没有用到我送你的礼物?'

彼得头一次排斥恭喜这个词,但还是出于礼貌,微笑同样抬起酒杯,'...谢谢。但我们只是聊了几个小时的天。'

'你们真是...'哈利咽了口酒,'特别!'

'是啊,好像我哪里出了问题一样。'

'该不会是?!'哈利眼里闪过惊诧,嘴角上扬。

'不是那里!'彼得看着地面,叹了口气后,以无力的语气,'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最近矛盾的很。'

'唔...'哈利理解的点点脑袋,'我也是。'

对话戛然而止,气氛陷入了僵局,与周围嘈杂的环境格格不入,两人东张西望了半天,不时喝两口酒,心里各自措着打破僵局的词。

终于...

'我可能要关了这间酒吧,年前。'哈利说道。

彼得终于能大方地将目光放在哈利脸上,后者却盯着地面,'为什么?'

'累,不想再看见像你这样的人。'看着彼得一副快要受伤的表情,哈利立马笑着摇了摇头,'骗你的!其实是因为我最近蛀了牙,被它折磨地快死了。'

换来彼得更加困惑的眼神,'这又是为什么?'

'我要把酒吧改成甜品店。'

哈利知道彼得马上又要脱口而出为什么,索性在那之前接着解释道。

'我已经体会到牙疼的痛苦了,所以我要让更多的人牙疼。'

13.
酒吧告别狂欢在跨年夜的前一晚,哈利邀请一堆人,并且酒水免费。

与之前的情况正相反,这次挽着彼得手臂引起全场瞩目的是格温,彼得向格温解释了所有事,现在他们三个被迫成了朋友,哈利愿意用被迫这个词,老实说他真的不想看见这样的画面——格温和彼得并肩坐在自己的对面,相视微笑的样子。

'...输的人,要么喝酒要么转转盘!'麦克斯大声宣读游戏规则。

也不知道是否最近运气出了奇的背,每逢哈利牌上的点数都能引起所有人的嘲笑,一路输到现在,当然摊开手里的扑克牌那一刻,他再一次绝望了。

为了逃过那杯伏特加,他选择了转盘。

'坐在指定人的大腿上,热吻他!'麦克斯激动到破音,接着一群人的疯狂起哄,除了彼得的脸瞬间臭了以外。

哈利痛苦的抱着头,等着麦克斯读出那个人的名字,事实上,他没有那么紧张,他已经醉了,无论吻谁,第二天早上他的记忆必然会清零。

'唔!我得征求一下在场某位女士的意见了!'麦克斯将目光投向格温,展示手里的字条,'彼得帕克!'

14.
哈利缓缓向自己走来时,彼得心里充满不可名状的期待,那种感觉迫使自己呼吸加速,心脏狂跳,无论手放在哪里感觉都不对劲的样子,并且随着哈利与自己距离缩短,这个感觉越是覆盖了自己所有的神经。

哈利的脸红红的,走路都东倒西歪,直到完全跨坐在彼得的大腿上,压着小彼得。周围的人都跟着屏住呼吸,保持安静看戏。

'Sorry...'哈利的轻声说道,眼神迷离地盯着彼得的嘴唇,后者不由的滚动了下喉结。

他们又不是第一次接吻,起码从哈利的熟练程度可以看出。当他捧住彼得的脸,先用湿辘辘的舌尖描绘了一遍对方的唇形,然后专心地与彼得的舌头交缠在一起,每一细微动作或是溢出的喘息都能让后者濒临失控,一发不可收拾地,彼得原本不知所措的手从哈利柔软的腰际划到臀部,揉了上去。

'天!'麦克斯从指缝中偷看,'我不是叫你们来拍片的好吗?'

15.
第二天,哈利从陌生的酒店醒来,昨晚喝的不省人事,醒来时回忆了半天才知道自己叫什么。

今天是2017的最后一天,哈利艰难地摸过手机,对着空荡荡的屏幕发了会儿呆。

头疼完了换牙疼,轮番折磨自己。好在他随时带了止痛片,从西装口袋里掏出,自作主张地加大了剂量——应该不会死吧。

既然是最后一天,他不想把疼痛继续留给明年。于是哈利离开酒店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拔牙,过程的痛苦,他想即使自己不愿回忆起,但客观地说,必然终生难忘。

他带着口罩出了医院,整条街都焕然一新的模样,他暗自决定重新做人,好像有点夸张了,那就...从忘记彼得帕克这个混蛋开始吧。

16.
晚一点时候,确切说跨年前一小时,哈利睡不着又无所事事,应该好好珍惜这一年最后的时刻,和自己爱的人度过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是圣诞节已经提前证明了不是吗?哈利奥斯本一个人就够了。

他给自己开了瓶香槟,放上舒缓的音乐,倒上一杯走到窗前。

刚拔的牙,痛处给了自己个警告,今晚,你连用酒麻痹自己都不行,休想让脑子里的彼得停下来休息。

能看到远处三三两两的人欢笑的模样,不由眼前浮现彼得和格温玩笑打闹,他又不受控制的拿出手机了,点开彼得所有社交账号。

-你在哪?】

意外地收到了彼得的短信?

17.
今晚之前,他还曾一度认为一堆人拥挤在时代广场跨年非常傻。但此时,他为了能在十二点之前赶到那,而趁着堵车间隙,跳下车一路狂奔。

他气喘吁吁地来到人流密集的地方,搜寻了一圈,该死的彼得帕克,心里不断埋怨着,真可恶!就不能挑个人少的地方!

还有五分钟倒计时时,哈利累坏了,心也跟着无精打采,索性放弃了寻找,从口袋里摸出一包烟,抽出一根点上。差一厘米放到嘴边之际,他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眼睁睁看着来人带着与他身后璀璨星光相得益彰的微笑,然后陷进那个人不容拒绝的拥抱里。

终于被哈利挣扎出来,他吸了口烟平复了一下心情,重新抬头看着彼得。

'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嗯...我先把我想说一次性说完,然后你决定接不接受我接下来的吻。'他抬手看了一眼表,'还有一分零五秒。'

哈利点点头。

彼得深吸一口气,凝视着哈利的眼睛,'对不起,但在2017年结束之前弄清出自己的想法还算及时吧!你知道吗?当你吻我的时候,我的每一个细胞都在疯狂回应,当你靠在我的怀里,我希望这个动作能一直维持到永远,当你对我微笑,我就不由自主幻想我和你的未来了。可当把你统统换成格温,我的脑子里却仍然都是你。圣诞那天,我想问你却来不及问出口的问题就是...'他低头轻笑一下,在抬起眼里全是真挚,'你愿意陪我度过接下来的每一个圣诞节吗?唔...当然,还有感恩节,情人节,万圣节...'

'我愿意。'哈利忍不住截断他的节日汇总,勉强让眼里的泪水不要在这个时候掉下来。

这个时候人群已经开始倒数道,'7!6!...'

为了赶在5出现之前,彼得抢先吻住哈利的嘴巴,不小的力道让哈利踉跄了两步,好在被彼得的大手捞住紧紧地带入怀中。

'...3!2!1!'

后满街乍现2018的字样,水晶球落下,漫天的烟花,五颜六色的彩带飘在空中,粘上了两人的肩膀和头发。

一吻过后,哈利眨了眨眼睛,向彼得提出内心的疑问。

'为什么这么着急吻我?'

'这样...我们就能从去年一直吻到今年了呀!'

---

啊,没能赶在一号发了。

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