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teve

Just for coffee

短,一发完。
D1
早晨出门,正对面的公寓门上贴了一张明晃晃的字条,吸引彼得凑了过去。

-Hi,好心的邻居。今日有事外出,晚餐前大概赶不回来。拜托你照顾一下伦尼好吗?它是我的狗,就一天,七点前把它送回来就行。它患了忧郁症需要人陪伴。另外钥匙在花盆里面。谢谢:)

D2
出门丢垃圾的彼得留意了一下对门,果然又贴着一张字条。

-非常感谢,原谅我回来的太晚,不能当面跟你道谢。不过...今天可能又要麻烦你了。:)再次感谢!

将字条撕下后,彼得不禁开始怀疑,他的这位邻居是怎么推测出自己每天都有空的?

D3
清晨,彼得主动打开门去检查对面门上新的字条。

-嗯...每天都以谢谢开头客套了吧,不如早上好?其实之前有偷偷观察过你,你是个作家,我见过印在出版物上你的照片。不好意思,我还偷听到过你的催稿电话。为此,我想我会买一堆你的书作为赔罪。

现在,他真想见见这位早出晚归的邻居了。不,是好好认识一下。于是他回房拿上笔在空白的地方加了一句。

-这么久的免费劳力值得一杯咖啡吗?

D4
照惯例,迎接新一天的字条。

彼得皱眉,今天的字体区别于前几天,歪歪扭扭的,有些单词快要分辨不出。

-早上好,我喝的烂醉,接下来的一天我和我的狗都需要照顾了。不介意自助的话,柜子里有些咖啡豆。

将字条撕下后,彼得为自己对乐于助人的热情而无力抗拒任何请求叹息一声,Well,只是为了那杯咖啡。后熟络地打开面前的门。

---

本打算歇歇,手不受控制...

晚安。











评论(5)

热度(42)